捷太格特(JTEKT)成功开发CBN凸轮轴磨床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捷太格特(JTEKT),成功开发了旗下TOYODA品牌凸轮轴磨床的新机型。

捷太格特(JTEKT),成功开发了旗下TOYODA品牌凸轮轴磨床的新机型。

新机型“GC20S/GL32S“系列在维持原有机型功能・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小型化、已从11月13日面向客户开始正式销售。

微信图片_20191126120212.jpg

【GC20S设备外观】

研发背景

新机型“GC20S・GL32S”不仅能对应发动机的小型化,机器本身的高效化小型化特点可以进一步实现工厂空间的有效利用。

另外,新机型继承了原有机型在量产生产线上锻造的高精度、高刚性、高可靠性,是客户可以安心导入的加工设备。

产品特点

1)单位空间生产效率的提高

新机型占地面积较原机型减少35%,生产线占地面积减少21%(基于GC20S 2台、GL32S 1台为前提的测试结果)、搬送高度降低了120mm,单位空间的生产效率提高了1.5倍。 

※由于客户生产线构成方式的不同,生产线空间的缩小率也会有所不同。

2)可对应多种工件的生产

确保心间距调整量270mm,且无需更换工装也可对应多种工件的加工。

3)热变位补正感应器   

当天与第二天早上的设备温度差引起的热变位补正量可通过感应器进行补正,进而减少空调运行的时间,以实现长期稳定的加工。

微信图片_20191126120222.jpg

产品规格

微信图片_20191126120225.jpg     ※以上数值可能会收到附属装置和工装的限制。

目标市场

汽车零部件、产业机械零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