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连续三年助力中国技能大赛并入选优秀合作企业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29
分享到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单元综合应用、智能飞行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四个赛项,技术上形成了有机整体,展现了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

11月18 - 22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海克斯康2017-2019连续三年支持大赛,并作为大赛唯一官网指定检测供应商,被授予“优秀合作企业”。

1574822950499324.jpeg

QQ图片20191129161553.png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单元综合应用、智能飞行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四个赛项,技术上形成了有机整体,展现了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

专业设备及技术支持

海克斯康为本次大赛三个赛项提供赛项检测支持工作,两台Innova 8.10.6用于赛项一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赛项二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VECTOR SF 4.5.4用于赛项三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单元综合应用,获得专家裁判的一致认可。

QQ图片20191129161609.png

HEXAGON DEM教育软件包

海克斯康为本次大赛三个赛项提供软件支持工作,海克斯康HEXAGON DEM教育软件包的EDGECAM智能化产品加工编程解决方案和VISI 设计加工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本次大赛三个赛项——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生产与管控和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单元综合应用提供技术支持工作,保证大赛顺利进行。

1574822959543606.jpeg

值得庆贺的是,选用HEXAGON DEM教育软件包参赛的选手纷纷获奖,特别是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赛项二维修电工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海克斯康展台成关注热点

本次大赛海克斯康展位展示了海克斯康教育教学方案以及GYP便携式快速测量仪。该设备是一款用于工程实训的便携式快速测量平台。X,Y,Z轴配置线性模组,无外壳搭配可以让学生更为直观地学习三坐标测量设备的运动原理、设备的安装拆卸以及二次开发功能实践。

1574822961415113.jpeg

同时,HEXAGON DEM教学软件包也成为众多院校及老师关注的焦点,其专业的模块与专有的功能使其具备更高的作业效率,并帮助使用者进行智能决策,简洁明了的界面以及快速求解的特点使其在同类产品面前占据优势。

本次大赛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作用,让更多人感受到技能的精彩、制造的魅力、智能的“魔力”,海克斯康也将进一步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和一线工人了解智能制造领域、关注智能制造发展、钻研智能制造技术,加快推进我国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