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与Laser Components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1
分享到
儒卓力和来自德国的定制化激光和光电元件制造商Laser Components GmbH签订了全球分销协议,涵盖这家制造商的所有产品。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和来自德国的定制化激光和光电元件制造商Laser Components GmbH签订了全球分销协议,涵盖这家制造商的所有产品。

QQ图片20191201200710.png

Laser Components的产品范围包括光电二极管、红外元件、激光器、激光模块、光纤和光学元件。这些产品广泛用于工业应用,主要用于医疗、工业和激光系统领域的定位和标记。

两家企业的增长潜力

儒卓力光电产品高级营销经理Shirley Coblenzer表示:“这项分销协议为双方带来了共同的增长潜力。通过增加Laser Components的产品,儒卓力扩展了产品组合,加入了用于各项工业应用的激光器元件,其中包括激光器模块和配件、精密激光器以及CW激光二极管透镜,让我们可以瞄准医疗技术等新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