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成功获得新一批次吉利汽车第三方实验室认可资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1
分享到
近日,DEKRA德凯成功获得新一批次吉利汽车第三方实验室认可资质。

近日,DEKRA德凯成功获得新一批次吉利汽车第三方实验室认可资质。目前认可能力包括理化试验、系统试验、EMC试验、公告机构以及新能源试验。测试类型包括非金属、金属、有害物质、电子电器、车身系统,内外饰,空调系统、零部件、新能源电驱/动力电池/充电系统。

news_default_ABF98B99F943882D83F0ED12BBF86CD4.jpg 
DEKRA德凯实验室

吉利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先者,对其汽车品质严格把控,不仅对所采购的零部件、汽车配饰等细心甄选,同时严格管理设计验证过程和制造中的质量控制。吉利汽车评审团队按照其相关标准要求对DEKRA德凯的质量体系文件、测试团队、测试设备、测试环境、安全措施、现场操作、测试报告等环节进行了系统的评审。此次成功获得新一批次的认可资质,是吉利对于DEKRA德凯专业性、人员配备、实验室技术资质等多方面的肯定。

 news_default_9AC0D4EABF5ED43B3F10B629AFC1C22B.jpg
认可资质范围

news_default_DF7088012C06F11F52B70A5DFFC3D582.jpg

认可资质范围

DEKRA德凯已与众多国内车厂开展合作,是捷豹路虎、东风日产、威马汽车、长城汽车、知豆汽车、众泰汽车等车厂第三方认可实验室。DEKRA德凯不仅能为国内外的车辆及电子零部件生产商、出口商提供产品检测,同时还可根据全球各国的整车厂商厂规、国际标准及国际法规进行检测。从测试计划的建立、产品功能的诊断到法规符合的评估等等技术服务,DEKRA德凯助力本土客户走向国际舞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