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1
分享到
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最近公布的测试成绩,奇瑞旗下SUV -- 全新一代瑞虎8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在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高分,并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最近公布的测试成绩,奇瑞旗下SUV -- 全新一代瑞虎8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在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高分,并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2647457_1_a.jpg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C-NCAP碰撞结果显示,全新一代瑞虎8无论是在正面还是侧面碰撞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安全气囊、气帘均弹出正常,安全带紧扣,对成人和儿童的保护非常到位,尤其是头、颈、胸、腹、腿等部位的保护得分优势明显。优秀表现的取得,要得益于设计之初,瑞虎8即参照了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在产品安全性能的打造上不遗余力。

2647457_1_b.jpg

全新一代瑞虎8高强度车身

在主动安全方面,瑞虎8搭载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包括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RCTA倒车后方交通盲点预警、LDW全方位车道偏离预警和陡坡缓降自动控制系统等在内的12项功能。

2647457_1_c.jpg

全新一代瑞虎8高科技座舱

作为中国最权威的第三方汽车安全性能测试标准,C-NCAP自推出以来,测试标准不断提高,先后加严并量化了儿童及后排乘员的考评,增加了鞭打试验,并采用了越来越严格的星级划分。因此,要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车辆必须在安全性能上有过硬的实力。

2647457_1_d.jpg

全新一代瑞虎8

全新一代瑞虎8在C-NCAP安全测试中能够大放异彩,也来源于奇瑞在品质管控方面的持续深耕。为了最大化保障产品品质,奇瑞构建了从产品策划、设计开发、供应商管理、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及体系质量的双矩阵式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和“5+1”质量管理模式。

2647457_1_e.jpg

奇瑞荣获东京第44届国际ICQCC大会金奖

在产品开发环节,奇瑞建立了产品开发管理中心和各技术中心交叉协作的矩阵式产品开发模式,形成整车产品开发“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与流程,为打造高质量、高品质产品、树立卓越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