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荣获思科 2019 年卓越技术赋能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1
分享到
Molex宣布荣获思科的2019年卓越技术赋能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的第28届年度供应商答谢活动上,思科公布了获奖者名单。

全球领先的电子解决方案制造商Molex宣布荣获思科的2019年卓越技术赋能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的第28届年度供应商答谢活动上,思科公布了获奖者名单。

这一奖项充分认可了Molex为思科创造并实现的出色而又独一无二的技术以及/或者价值主张,以及不断推出新兴技术或独特技术,从而促成了思科的成功。

思科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Jeff Purnell表示:“我们第28届年度供应商答谢活动的主题是‘我们成就可能’,这一主题突显了我们的供应商与合作伙伴扮演的关键角色,正是他们才促成了思科持续不断的增长、创新和成功。我们的供应链被公认为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而实现我们的愿景则要求供应商与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提供大力支持并保持协调一致。我们一起走向成熟,远远超越了‘数字化颠覆’,并且我们现在正在构建未来的智能供应链,那将会使我们重新构思,使我们的客户加速走向成功。”

在此次活动上,思科表彰了最具战略意义的供应链合作伙伴所做出的集体成就与贡献,并且对在整个供应链上出色完成了工作的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做出了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