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与星诺奇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塑料传动产品及传动系统在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领域更广泛应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1
分享到
帝斯曼集团宣布与中国苏州星诺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的制造商提供整套的塑料传动产品和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助其应对挑战,更加快速、经济、高效地抓住市场机遇。

专注于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的全球科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宣布与中国苏州星诺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的制造商提供整套的塑料传动产品和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助其应对挑战,更加快速、经济、高效地抓住市场机遇。

    随着中国汽车、电子及工业制造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塑代钢”、“以塑代木”政策继续推动塑料需求市场持续增长,高性能工程塑料的应用领域将更加广泛。特别是“以塑代钢”正成为实现汽车轻量化发展的主流趋势。帝斯曼深谙汽车、消费电子及工业应用领域制造商的需求,为行业客户提供具有设计灵活性、性能优异的工程塑料,同时帝斯曼的专业技术团队致力于为本土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技术保障。

    帝斯曼此次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苏州星诺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夯实技术及服务优势。苏州星诺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精密塑料传动件和传动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有着丰富的塑料传动件和传动系统开发经验、精密模具开发经验和高品质注塑量产经验。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领域。此次强强合作,帝斯曼与星诺奇将共同推动塑料传动产品及传动系统在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领域更广泛的应用,以优异的技术及专业的服务更好地支持中国客户的发展,助力行业客户从容应对行业趋势、提升国际竞争力。

    帝斯曼工程塑料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振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苏州星诺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凭借帝斯曼在高性能、绿色环保工程塑料的研发和生产上的卓越优势,结合星诺奇产品设计、模具开发与高品质注塑生产,双方将为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期待与星诺奇一起为行业带来变革,推动中国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的高速发展。”

    “以塑代钢”在全球范围内业已成为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领域实现轻量化发展的主流趋势。在强大的消费需求推动下,中国市场增长潜力巨大。高性能塑料产品,在汽车特别是传动件和传动系统、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方面有着巨大的需求。帝斯曼携手星诺奇达成战略合作,深耕本土市场,为中国及国际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