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在泰国发展迅速 市场份额超铃木

文章来源:搜狐网 发布时间:2019-12-02
分享到
今年1月至9月间,名爵在泰国获得了2.5%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该国排名第8的汽车制造商。当前,名爵加快了自己与日本企业竞争的速度,相继推出了在泰国颇受欢迎的皮卡车型,以及电动汽车。

长久以来,泰国汽车市场一直由日本企业所主导。几年之前,名爵品牌进入泰国汽车市场,自此之后,名爵一直在提升其在泰国市场的影响力。今年前9个月,该品牌在市场份额方面超越了日本的铃木汽车。

6371083853895040519077915.jpg

今年1月至9月间,名爵在泰国获得了2.5%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该国排名第8的汽车制造商。当前,名爵加快了自己与日本企业竞争的速度,相继推出了在泰国颇受欢迎的皮卡车型,以及电动汽车。从价格来看,名爵MG3在泰国的起售价为51.9万泰铢(约1.72万美元),低于竞品Mazda3,后者的起售价为96.9万泰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