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富电子携TPMS解决方案亮相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12月3日,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原配市场和独立售后市场TPMS方案供应商,保富电子在这次展会上展示其多样化的TPMS解决方案。

12月3日,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原配市场和独立售后市场TPMS方案供应商,保富电子在这次展会上展示其多样化的TPMS解决方案。

 6371095537906094467715987.png

UVS传感器是保富电子在这次展会上的展示亮点,作为保富电子研发的一款可编程胎压传感器,它是为乘用车售后市场开发,涵盖了四种规格的气门嘴和两种不同的频率(315MHz和433MHz)。这款可编程传感器能满足全球近95%的安装了TPMS车辆的售后替换需求,不仅可以减少汽修店的库存,还可大大提高汽修店的效率。 

保富电子的UVS传感器中存储着大量协议,这些协议在安装时会使用TPMS诊断工具进行编程,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钟。同时,这款全新功能的UVS传感器还具备升级功能——它允许用户在购买后增加新的协议,这样就消除了旧款产品成为呆滞库存的风险。

6371095537943534462199594.png

保富电子的UVS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UVS传感器曾获2016年德国设计奖提名,该奖项由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工程设计类奖项之一,它的目标是发现、展示和鼓励独特的设计趋势。

 6371095537968494467656551.png

12月3日至6日,7.2号馆A34号,保富电子携UVS传感器及多样化TPMS解决方案,与您不见不散。

6371095537843694467775422.png

保富电子展位 

BH SENS保富电子专注于TPMS(汽车胎压监测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BH SENS保富电子系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隆科技”,603197.SH)与Huf Hülsbeck&Fürst GmbH&Co.KG(简称“霍富集团”)按照55:45的比例合资设立,在2019年1月正式启动并在中国、德国、美国三地投入运营,旗下公司分别简称为“保富中国”、“保富德国”和“保富北美”。保富电子整合保隆科技与霍富集团在TPMS细分市场的丰富经验和优势能力,为客户提供乘用车、商用车和工程车的多种TPMS的解决方案,是全球原配市场和独立售后市场的主要供应商。BH SENS保富电子旗下中国公司——保隆霍富(上海)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保富中国”)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5500号5幢1楼,于2019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