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亚利桑那州工厂动工 第一阶段2020年完工

文章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Lucid Motors与亚利桑那州州长Doug Ducey、亚利桑那州商业局和当地官员一起宣布,该公司位于该州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的电动汽车制造工厂正式开工建设。

6371096710038614463429707.jpg

(图片来源:Lucid Motors官网)

据外媒报道,Lucid Motors与亚利桑那州州长Doug Ducey、亚利桑那州商业局和当地官员一起宣布,该公司位于该州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的电动汽车制造工厂正式开工建设。该工厂第一阶段建设投资超过3亿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底完工,从而为Lucid的第一款汽车Lucid Air豪华轿车的生产做好准备。

该公司CEO兼CTO Peter Rawlinson表示:“Lucid Air是一辆拥有尖端技术的电动汽车,其设计、工程和制造完全在美国完成。对于能够继续推进我们在卡萨格兰德生产Lucid Air的承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凭借投资人的支持、出色的设计和工程团队,以及Air之外的产品战略,我们希望今天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在这座城市有更好的表现。”

这座工厂将会对该城市、该县以及该州产生积极的经济影响,这些影响包括:

在2029年之前在当地创造大约4800个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

2025年左右,Lucid将在这里投资超过7亿美元

未来20年中,预计将为该城市和该县带来320亿美元营收

在当地社区大学内提供培训项目和新课程 

卡萨格兰德市长Craig McFarland表示:“对于Lucid这样具有前沿技术和创新性的企业在卡萨格兰德建设工厂,我们感到非常高兴。Lucid不仅会给这个地区带来数千个就业岗位,他们在此建厂也巩固了我们的努力,即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来到这一地区,并且为先进制造业培养具有高技能的劳动力。”

在选择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之前,Lucid对美国13个州的超过60个城市进行了考察。最终卡萨格兰德凭借其多个积极因素获得了Lucid的青睐,这些因素包括其商业环境、基础设施、人才、地理位置以及Arizona–Sonora地区的汽车供应链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