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电动侧门驱动系统首次应用于沃尔沃专为Uber定制的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XC90量产车型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瑞典高端汽车制造商沃尔沃生产了首款配备自动驾驶功能的XC90车型,博泽将为其提供侧门驱动系统。

瑞典高端汽车制造商沃尔沃生产了首款配备自动驾驶功能的XC90车型,博泽将为其提供侧门驱动系统。沃尔沃将于今年年底向共享出行公司Uber旗下无人驾驶子公司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提供这款车型。这是沃尔沃首次批量生产针对自动驾驶技术开发的汽车,及采用博泽电动侧门驱动技术。

QQ图片20191203150252.png

这款汽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Uber Elevate峰会上面世,目前正在沃尔沃位于瑞典托斯兰达的工厂进行试生产。博泽电动侧门驱动系统能够帮助自动驾驶的车辆实现自主关闭侧门功能。如果用户未能关好车门,车辆必须在驶离前或停车后自动关门,而博泽的产品在此过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该驱动系统可以使用现有的车门接口,从而轻松集成到现有的XC90车门结构中。博泽的车门系统包括驱动器、电子控制单元、电动玻璃升降器和带自吸装置的门锁。在后续车型中,博泽侧门驱动系统还将引入具有防碰撞保护的自动开门功能。 

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还为这款汽车提供了空调鼓风机、冷却风扇总成、电动助力转向电机、座椅骨架和免接触式尾门开关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