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勒宣布:贝洱海拉服务收购计划如期进行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马勒在 Automechanika Shanghai 期间宣布,马勒售后收购贝洱海拉服务(BHS)全部股权后,BHS 所有现有业务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如期转移到马勒。

马勒在 Automechanika Shanghai 期间宣布,马勒售后收购贝洱海拉服务(BHS)全部股权后,BHS 所有现有业务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如期转移到马勒。对于马勒的客户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接触到一系列适用于乘用车、卡车以及农业和工程机械车的热管理产品。将来,产品将以 BEHR 品牌进行销售,产品系列也将不断扩大。

3(35).jpg 

因此,马勒为其客户在日益重要的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前瞻性的支持 。毕竟,热管理是电动汽车可靠运行的一个核心先决条件,因为它 显著影响运行效率,从而支持二氧化碳减排和清洁。马勒售后提供匹配的零部件、诊断系统、培训、维修和维护信息,提升了其作为系统供应商的形象。 

“我们在热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优势。 ”在马勒售后上海新闻发布会上,负责BHS全球整合项目的Jens  Knorn解释道。“在我们有针对性的支持下,客户将能够应对新移 动领域的挑战,在我们的技术培训和维修信息的帮助下,他们将获得识别零部件,执行诊断和维修车辆的能力。”Knorn继续说道。 

BHS现有客户即使在2020年1月1日以后也可以使用熟悉的产品件号订购产品。它们将在整合过程保持不变,而马勒产品件号会并行实 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