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科技柴油检测设备全品牌多功能解决方案亮相法兰克福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4
分享到
德尔福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和柴油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展示了德尔福科技哈德里奇柴油检测设备,全品牌多功能解决方案。

德尔福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和柴油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展示了德尔福科技哈德里奇柴油检测设备,全品牌多功能解决方案。德尔福科技为修理厂提供广泛的检测设备产品线,帮助修理厂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加其营收利润。

测试设备:Sabre 系列共轨喷油器测试设备功能全面升级

2017年,德尔福科技推出了Sabre CRi Master超高压共轨测试设备。2019年, CRi Expert超高压共轨喷油器测试设备上市,Sabre设备配备最先进的喷油器测试软件平台Magmah touch,平台测试过程和结果全部可视化,可为客户提供优异的结果分析能力。

6371105247520074469092539.png

2019年,在Magmah touch测试软件平台上,测试能力由年初的450种喷油器测试计划,增加到支持近2000种。

德尔福科技Sabre设备同时支持测试最新的各品牌双阀喷油器,以及具有压力放大及测试能力的喷油器,比如CRIN4.2喷油器和I-ART喷油器。Sabre expert 还支持测试德尔福科技最新配套的F2喷油器和Smart超高压喷油器。

测试设备 –Excalibur  GDI master  设备

在汽油车领域,GDi技术正在广泛使用,作为该技术先锋企业,德尔福科技拥有丰富的原厂配套经验。为了更好的满足售后服务需求,2019年德尔福科技推出全新GDi检测设备,可支持GDi 和 PFI 系统多项测试,如:电气性能检测、高低压泄露测试、喷油雾化性能测试,同时能够快速准确地对喷油量进行计量,完美的测试,使得各种GDi喷油器能够被很好的测试、清洗。

QQ图片20191204121641.png

清洁设备 -  DPF 清洁设备再添新成员:DPF200

最新的DPF清洁设备比其他清洁解决方案(例如清洁剂和强制再生)更快、更安全、更有效。凭借强大的投资回报率,哈德里奇 DPF200 Master为修理厂提供了进入快速增长的清洁市场提供有效的途径,同时修理厂也能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辆配备尾气颗粒滤清器,对滤清器清洁服务的需求正在上升。仅在欧洲,就有超过6000万辆配备尾气颗粒滤清器的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需要售后维修。这为拥有合适设备的修理厂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德尔福科技售后市场亚太区副总裁刘宁军说道。

修理厂使用哈德里奇的DPF200 Master,可以快速安全地清洁堵塞的尾气微粒滤清器。清洗滤清器可延长滤清器的使用寿命,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而不必更换滤清器,不仅节省了成本,还避免了将来不必要的车辆停机。

6371105252030074463527568.jpg

 基于HK1400 康明斯HPI泵喷嘴测试附件正式上市

HK1400泵喷嘴及单体泵检测设备性能高、通用性强,能够完美的测试包括德尔福科技及其他品牌的几乎全部类型的泵喷嘴和电控单体泵,一般这些产品都被使用在工况恶劣的工程机械类发动机上,因此HK1400是保证维修车间在相关业务板块取得快速发展的利器。

近期,哈德里奇推出了基于HK1400设备的康明斯HPI测试模块,该模块能够帮助维修车间快速维修,广泛应用于大型工程机械的康明斯HPI喷油器。

Toledo  新增C7 /C9 打码功能

Toledo 是哈德里奇专门为中压共轨喷油器的测试提供的专业设备。该设备对喷油量以及机油泄漏计量同时进行测量,计量精度高,计量速度快。为了更好的支持该设备的功能,哈德里奇于2019年底正式增加C7中压共轨喷油器的修正码功能。

使用此修正码,维修站可以更好的对发动机进行维修,保证发动机性能完全达到原厂级别要求。

在柴油系统技术的发展道路上,德尔科技持续改进燃油系统和零部件,不断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修理厂的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6371105253364074464507134.jp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