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 集团携全新 ARGENTIUM 过滤器亮相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4
分享到
作为全球过滤和热管理技术的知名企业,UFI 滤清器 集团在 2019 上海法兰克福配展上展出了其在车内空气过滤的一项最新的技术革新成果— —ARGENTIUM,这种新材料标志着新一代车内空气过滤的开始。

作为全球过滤和热管理技术的知名企业,UFI 滤清器 集团在 2019 上海法兰克福配展上展出了其在车内空气过滤的一项最新的技术革新成果— —ARGENTIUM,这种新材料标志着新一代车内空气过滤的开始。这种材料因其独特的 结构和材料性质被命名为 ARGENTIUM,完全由 UFI 集团开发和生产,由包含增强抗菌 功能成分的合成高分子纤维构成。

6371105341010074463525002.jpg

这款全新过滤介质完全由UFI滤清器集团开发和生产,由含银粒子的无纺织纤维构成,因 此命名为 ARGENTIUM。这种纤维有强劲的抗菌作用,其创新之处在于能够中和细菌、 真菌和霉菌, 杀菌率高达 99%。

6371105341020074467726063.jpg

UFI 滤清器集团售后业务总监卢卡·贝提 (Luca Betti) 先生表示,“UFI 集团已决定为这 个创新的过滤介质取一个意义深远的名字。由 UFI 集团独家工厂生产的 ARGENTIUM, 与集团现有的其他产品如DFM燃料过滤器(深层过滤介质)、DURAFILTER机油滤清器 和UFI多管发动机空气过滤等一样,将会成为过滤器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为UFI创新中心的成果感到自豪,这是对研发持续投入的回报,同时也能为车辆使用者提供更好的 车内健康保护。我们再一次证明了UFI集团在行业内突出的创新实力,不仅能生产完整的 内部模块,同时也可以生产过滤介质本身。”

在 UFI 创新中心(UFI 滤清器研发中心)进行的试验显示,这款新产品在过滤器整个使用生命周期内维持了其抗菌特性,因此它能持续消灭细菌。值得注意的是,该抗菌性是来 源于纤维本身, 使用 UFI ARGENTIUM 过滤器,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延长杀死细菌的能力。市场上现有的其它解决方案中,这些特性会在过滤器安装在车辆上几个工作周期后减小。

全新的 ARGENTIUM 介质显著提高了由车内空气过滤器产生的空气质量,同时采用了特定 的活性炭合成物来更好地提升驾驶环境。由德国一家独立的实验室按照 ISO 11155-1 标准认 证的测试证明,该合成物在直径 2.5 微米大小的颗粒的过滤率大于 98.5%(例如花粉和灰 尘),同时也能够消除诸如氮氧化物(NOx)和恶臭等有害气体。

采用这款创新材质的UFI ARGENTIUM过滤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运用到公司售后市场专门用于抗花粉和活性炭的车内空气过滤系列中。这款产品将以其特征的蓝色纤维区别于传统过 滤板,且使用目前已有相同的产品代码。

如果不能定期更换空气过滤器会导致车内空气质量变差,UFI 滤清器集团推荐每年更换一次车内空气过滤器。灰尘和有害物质的累积会危害车辆使用者的健康,不仅会导致过敏、喉咙不适和打喷嚏,而且还会导致长时间驾驶后疲劳和注意力不集中。挡风玻璃和车窗上积聚的 冷凝雾气也会妨碍能见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