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汽车最快成绩达成:每小时速度1010公里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发布时间:2019-12-06
分享到
英国的的Bloodhound LSR的团队今天正式宣布,Bloodhound LSR在50秒内达到了628英里/小时或101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据外媒报道称,英国的的Bloodhound LSR的团队今天正式宣布,Bloodhound LSR在50秒内达到了628英里/小时或101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在50秒的时间内,这辆车已经行驶了5英里。如此高的速度足以使Bloodhound LSR在39分钟内从伦敦到达爱丁堡,在1小时23分钟内从开普敦到达约翰内斯堡。

Bloodhound LSR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时速,它现在已经完成了高速测试。Bloodhound LSR采用EJ200喷气式发动机,这种发动机通常出现在欧洲台风战斗机上。

据悉,在测试过程中,Bloodhound LSR以“最大干燥”速度离开起跑线,速度高达每小时50英里,并且没有可见的火焰。之后,接通电源,喷气发动机进入加力燃烧器模式。测试中的最大速度在50秒后出现。当车辆达到615 mph时,车辆开始减速,并且在部署阻力降落伞之前,车辆已稳定下来。

该团队共在汽车上内置了192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在所有这些高速测试中均被用来收集有关流体动力学和阻力的数据。根据该团队的说法,最新测试的分析表明,汽车下方的气流瞬间超音速,甚至从车身上剥离了一些油漆。

接下来,Bloodhound LSR将会挑战新的最快纪录,速度超过763英里/小时。

s_a13178480ca7491f82a8af9a961bc32b(1).jp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