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加入零排放联盟,全面布局减排

文章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9-12-06
分享到
12月5日,记者从宝马集团官方了解到,在联合国马德里气候变化大会(第25次缔约方会议)召开前夕,宝马集团宣布加入零排放联盟,致力于进一步减少全价值链的碳排放。

12月5日,记者从宝马集团官方了解到,在联合国马德里气候变化大会(第25次缔约方会议)召开前夕,宝马集团宣布加入零排放联盟,致力于进一步减少全价值链的碳排放。宝马集团也由此成为首个加入零排放联盟的汽车制造商。

8b95_ikhvemy3601159.jpg

宝马集团生产网络和供应链管理高级副总裁Jürgen Maidl表示,“海运对于宝马集团的国际生产网络和全球汽车销售至关重要。我们认为各国政府、企业和其他跨行业相关方所组成的零排放联盟是一个难得机会,能够不断减少海运行业碳排放。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第一家加入该联盟的汽车制造商,并以此引领行业走向更加可持续的道路。”

据悉,目前海运占宝马集团运输链二氧化碳排放量的50%,宝马集团希望通过使用无碳燃料、新型动力系统以及能源效率优化来完全杜绝碳排放。

宝马集团表示加入零排放联盟后,将采取多项措施继续在物流领域推动公司内部的去碳化:除了在整条价值链上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之外,采取的全面减排措施还包括在宝马全球各工厂采用资源节约型生产方式,以及进一步发展电动出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