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科技深耕售后,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业务增长机会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推进技术的全球供应商德尔福科技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提供修理厂的业务增长新机会与全方位拓展产品组合,同时还公布了一项目标为实现两位数销售增长的计划

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推进技术的全球供应商德尔福科技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提供修理厂的业务增长新机会与全方位拓展产品组合,同时还公布了一项目标为实现两位数销售增长的计划。除了针对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各种领先解决方案外,德尔福科技同时也凭借自身在原始设备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售后市场提供一流的服务解决方案。德尔福科技售后市场全球产品及市场战略发展副总裁Neil Fryer和亚太区副总裁刘宁军在这次展会上谈到了对目前汽车售后市场趋势和德尔福科技发展方向的看法。

QQ图片20191209102656.png

汽车售后市场:整体乐观,需要关注新趋势

电动和混动汽车的兴起,是目前汽车市场上最直观的趋势之一。刘宁军指出,过去都以汽油维修为主,而电动汽车维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配套相应的监测工具,因此德尔福最近会推出一系列产品,能帮助技工更好地诊断电动汽车的修理。

“因为现在传统的汽车的修理店,很多技工不敢碰电动汽车,他没有这个经验。所以我们提供德尔福科技自主开发的相应配套监测工具和整套培训课程,拓展这部分修理业务。尤其是对于混动的汽车培训,现在市场上需求量很大。”

此外,关于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趋势,刘宁军表示乐观,还着重谈到了数字化和共享经济的新方向。

“从市场来说,整装这几年进入了寒潮,新车买的少。这导致了什么结果呢?车龄越来越长。车龄越长,对于我们后市场要求越高,因为汽车需要修理。所以整个后市场,从亚太角度来说都很乐观,尤其是中国。另外在大的趋势下,我们可以看到数字化的影响越来越大了。所以我们在数字化和传统渠道中间的配合程度,也在更好地优化——从我们内部数据的优化和经销商渠道数据优化,让我们整个信息链和供应链更好的优化,适应到我们市场的变化。这里特别提一下,现在可以看到汽车渠道也有一些比较新的方向,比如说共享经济。这种也是一些新的经济体。我们在努力的看这些新的经济体或者新的经济模式,怎么和它合作。”

技术储备:跨越多个领域,定位行业先锋

现在汽车市场发展有三个主要趋势——传统内燃机市场,混动汽车,以及电动车市场,德尔福在这三个领域都有专业的技术储备,能够提供先进解决方案方案,充分体现了德尔福科技电力推进系统先锋者的市场定位。Neil特别提到了德尔福科技旗下两个行业内的亮点技术。

“首先,我们在电动车市场推出了800v碳化硅逆变器,这个技术可以和传统的400v相比,它可以延长电动车的使用里程,而且会让充电时间减半。同时它的体积和重量也会特别小,体积会小40%,轻30%。其次,德尔福传统的燃油喷射系统,我们推出了500+bar直喷系统,这也会让发动机里面的微颗粒排放物减少50%。这个技术主机厂不用去改发动机,只要和我们的电喷系统配套就可以达到欧六或者国六的标准,可以轻松的实现,而且它的投入比较少。这两个技术都是我们新兴的各个领域有专业的技术配套。”

长远规划:着眼市场及自身

正是基于当前的市场发展趋势和德尔福自身的优势,德尔福才公布了两位数的增长计划。刘宁军也对这项计划做出了解释。

“我们公布的计划基于对细分市场的理解。尽管车市放缓,但是售后市场的需求量还在增长的。我们在了解市场的情况下,决定发展产品线。今年我们推出了德尔福自己工厂生产的刹车片,覆盖率达到95%。另外,我们在发动机管理系统也有两个很重要的零部件,一个是我们的点火线圈,一个是传感器。另外,我们在具备好零部件的情况下,同时给终端修理厂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首先他在线上可以有在线电子目录,他可以快速的查要修的车备件情况怎么样,用哪些件,怎么修。另外,我们线下也有很多培训,让他及时掌握和德尔福相关的发动机,无论是柴油、汽油还是制动系统,让它全面在市场竞争中特点竞争力,提高单店的销售量——这是产品覆盖范围方面的战略。另外,我们所有线上各种目录和经销商和我们线下经销商提供全面的培训支持,还有各种专业的维修设备。总结下来,我们从三个维度实现在中国售后市场的开展,支持我们销售两位数的增长计划。”

QQ图片20191209102717.png

德尔福科技一直致力于全方位拓展产品组合,增强核心产品线,为客户的业绩增长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德尔福科技提供的产品在专业的品质以外,还可以让客户得到培训,可以更高效在终端给车主提供服务。在如今的汽车售后市场上,德尔福科技作为动力推进系统领域的先锋者,与经销商和修理厂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