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在ID系列高性能纯电动车上使用GTX名称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9-12-14
分享到
据报道,大众汽车内部高层人士证实,大众汽车将在一系列电动ID性能车型上使用GTX名称。

据autocar报道,大众汽车内部高层人士证实,大众汽车将在一系列电动ID性能车型上使用GTX名称。

946c_ikrsess4103300.jpg

据悉,新的名称已经被大众汽车注册,并将用于多款ID。车型上,其中包括量产版的ID.CROZZ轿跑车型上,该车可能会命名为ID 5 GTX。

GTX名称沿袭了大众汽车的传统,其在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性能车型上已经分别使用了GTI、GTD和GTE名称。与现有的大众性能版本车型一样,GTX系列将通过许多外观和内部样式升级来营造更强烈的运动感,区别于其标准ID。系列普通版车型。

大众汽车不愿证实首款ID GTX车型计划何时上市,不过据悉,该公司在德国的布劳恩施威格研发中心(Braunschweig R&D centre)正在开发一款性能版本的ID 5,可能在2021年初推出。

名称进一步的变化将集中在电动传动系统上。GTX名称中的X表示四轮驱动,这表明即将推出的以性能导向的ID车型可以使用双电机设置,一个电机驱动前轮,另一个驱动后轮。

目前详细介绍的最快的ID动力系统是ID 3的201bhp版本。考虑到它的动力来自一个后置电机,GTX应该获得一个显著的提升。

尽管GTX对大众来说是一个新名字,但通用汽车及其子公司经常使用这个名字,主要用于未来主义概念车。大众汽车也在考虑在其R Performance部门推出更热门的ID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