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后成立 丰田/电装合资公司官宣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12-14
分享到
日前,由丰田和电装共同投资的车载半导体合资公司MIRISE对外宣布,公司将于2020年4月正式成立。

日前,由丰田和电装共同投资的车载半导体合资公司MIRISE对外宣布,公司将于2020年4月正式成立。“MIRISE”是半导体移动创新研究所的首字母缩写,它还传达了“mirai”(日语中的“未来”)和“崛起”的意义。加藤义文被任命为MIRISE公司的新任总裁。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l13zftaAC88mAAD0EaR6gDg511.jpg

MIRISE提出了2030年的企业愿景,即实现拥有优越技术环境、兼具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出行社会,由MIRISE公司提供的半导体电子产品在其中起到核心支撑的作用。

此外,MIRISE还提出了2024年的中期经营方针,从整车和零部件的角度出发,MIRISE公司将结合丰田在车辆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电装在汽车零部件方面的专业知识,丰田和电装的合作将加快电动车与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创新,并推动下一代车载半导体的快速发展。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L13zfteAMgatAAeRcWRrdcs427.jpg

MIRISE公司将致力于三个技术开发领域,包括电力电子领域、传感器领域以及SoC(片上系统)。为了在充满竞争的市场中快速实现上述领域的开发工作,MIRISE将开始与大学、研究机构、初创企业和半导体相关公司进行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