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高管:纯电动MINI JCW车型?有可能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12-20
分享到
近日,MINI美国副总裁Mike Peyt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MINI未来仍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同时Mike Peyton还确认了MINI JCW车型存在纯电动化的可能。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MINI管理层正在考虑将该品牌转型成全电动品牌,不过就在近日,MINI美国副总裁Mike Peyt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MINI未来仍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同时Mike Peyton还确认了MINI JCW车型存在纯电动化的可能。

Mike Peyton表示,MINI目前提供MINI COUNTRYMAN PHEV车型,并且纯电动的MINI新能源(MINI COOPER SE)车型也将在2020年实现交付,但并不意味着未来会放弃燃油车型,至少会为美国市场持续供应燃油版车型。

2006152088.jpg

『MINI COOPER SE』

不过在谈到MINI旗下的高性能系列JCW(JOHN COOPER WORKS)时,Mike Peyton表示JCW未来确实存在向纯电动化转型的可能:“JCW车型并不意味着必须要有内燃机和排气管,JCW的目标人群更在意操控、性能、质感和美型度。”

2006152109.jpg

『MINI COUNTRYMAN PHEV』

目前2020款MINI COOPER SE已经在美国开启预订,新车的起售价格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或将于2020年3月份交付。新车0-96km/h官方加速成绩为6.9s。全系均将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实际可用电量为28.9kWh),WLTP续航数据为200km-232k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