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雷达监控系统专为交叉路口设计 可检测/区分/定位多达128个物体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12-20
分享到
InnoSenT推出了一款用于复杂交叉路口的雷达监控系统iSYS-5220,该系统结合了先进的技术,但是设置和使用起来都非常简单。

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传感器开发商InnoSenT推出了一款用于复杂交叉路口的雷达监控系统iSYS-5220,该系统结合了先进的技术,但是设置和使用起来都非常简单。

6370969961411695331646923.png

(图片来源:InnoSenT)

InnoSenT专门为复杂的交叉路口研发了产品,其新款iSYS-5220系统具备高角度分辨率,能够实现精确、可靠的雷达探测,可用于完全自动化和随需应变的交通管理系统。InnoSenT的iSYS-5220系统采用了MIMO(多输入/多输出)原理,并设计了大量可以在24GHz波段工作的天线,以提供高质量的原始数据以及物体区分能力。该系统的角度分辨率为4°,确保能够实时清晰检测、区分和定位物体,该功能对于监控交通繁忙的交叉路口和复杂的基础设施尤为有利。

iSYS-5220雷达系统可以同时确定多达128个物体的速度、位置、移动方向以及距离,可将物体分为四类(卡车、货车、轿车和非机动车),并将其分配至最多8条可被检测的车道之一。该产品是一款FMCM(调频连续波)雷达装置,可以精确探测静止的车辆,该功能非常重要,可以检测在交叉路口停止线等待的车辆。利用该装置的跟踪功能,可以绘制单个道路使用者的移动历史,确保即使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也能识别其位置。

该产品探测和区分雷达数据点主要在速度、距离和角度三个维度上进行,更新速率为50ms,以让交通信息保持更新。该装置的最大探测范围为820英尺(250米),在590英尺(180米)的范围内能够对卡车和汽车进行分类,在295英尺(90米)的范围内能够对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进行分类。

此外,该装置还利用了经过试验验证的多普勒原则,以确保高质量地测定速度,最大可测定速度为145mph(233km/h)。把iSYS-5220安装在交叉路口时,需要确保± 55°方位角以及± 15°仰角的大孔径角,以提供最大的灵活性,而且该系统很容易部署在现有的交通灯系统或路边基础设施上。

在研发该产品时,InnoSenT非常重视为交通设备公司和系统集成商提供全面的配置选择,让设备采用开放式接口。而且配备了用户友好的GUI(图形用户界面),能够提供适应现有基础设施和用户需求的理想选择,允许用户自定义事件区域。即使在有污垢、灰尘、热、冷、黑暗或沙尘暴或暴风雪等极端天气条件下,该产品的雷达功能也不会受阻碍。iSYS-5220系统适用于:停止杆检测、车辆计数、探测等待车队长度、探测开错车道的车辆以及在人行横道上行走的人。

InnoSenT产品经理Eva Maria Buchkremer表示:“该雷达系统将感应式回路彻底被非侵入式技术所取代,而且雷达能够提供很多功能,不仅是偶尔收集数据点,还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持续跟踪物体。雷达探测可以帮助改善城市地区的交通状况,而iSYS-5220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各种有效管理交通所需的信息。如有必要,该系统还可用于更复杂的应用,例如,优化交通概念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