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确认将进入印度市场 正在与当地政府进行接洽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9-12-27
分享到
据报道,海马计划在2020年印度世界汽车展期间展示多个纯电动车型,目前,海马正在与印度中央和地方政府讨论合作事宜。

6371305135748274467959824.jpg

近日,据外媒报道,海马计划在2020年印度世界汽车展期间展示多个纯电动车型,目前,海马正在与印度中央和地方政府讨论合作事宜。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海马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电动车产品。最近,我国多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逐步进入印度市场。上汽旗下的MG汽车已经在今年年中进入印度市场。紧随其后,长城和海马也在布局印度市场。

据印度媒体透露,长城和海马确定将参加印度2020年举行的汽车博览会,并借此进入该市场。海马发言人表示,作为一家拥有30年乘用车制造经历的企业,海马必定会进入印度市场。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印度中央和地方政府进行接触,并随时调整计划进展。

海马同时还在与印度国内数家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谈判,并开始考虑经销商合作和市场营销战略问题,聘用数家专业机构对印度市场展开深度调研。

据了解,海马与印度本土制造商Bird Electric公司有合作关系,后者是印度Bird集团的一家子公司。Bird集团是宝马和Mini品牌在印度市场的经销商,在印度国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对于上述合作事宜,海马一直守口如瓶。但可以肯定的是,借助与Bird Electric公司的合作,海马将会在2020年2月份的印度车展上推出自己一系列特色电动车车型。

据了解,海马汽车公司生产的纯电动车组合包括Aishang 360掀背车、 E3 midsize轿车、E5 SUV 和 E7 MPV等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