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10城12店集中开业 加速全国渠道落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03
分享到
爱驰汽车,在天津、上海、郑州、杭州、昆明、成都、合肥、青岛、长春、泉州10座城市隆重开启12家线下体验店开业仪式。

新年钟声敲响之际,刚刚完成首款量产车U5上市交付的爱驰汽车,在天津、上海、郑州、杭州、昆明、成都、合肥、青岛、长春、泉州10座城市隆重开启12家线下体验店开业仪式。

6371365920633125415166915.jpg

爱驰汽车全国合作伙伴联合开业仪式—上海站

继“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在海南万宁发布上市之后,爱驰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交付活动,随着线下渠道触点的不断增加,爱驰将为用户打造买车、用车一站式服务场景,履行为用户打造便捷、智慧出行生态的承诺。目前,爱驰已授权44家销售渠道伙伴,50家服务渠道伙伴,基本实现了对全国各大主流区域市场的覆盖,未来爱驰汽车将围绕6个核心城市,以及44个省会城市、重点新能源市场城市,加速渠道拓展与落地。

6371365945611980034295661.jpg

未来,爱驰汽车将加快“7921用户伙伴计划”的落地,逐步完善爱驰汽车新零售体系的搭建,让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快速渗透出行生活。将过去的‘人找店’变成了‘店找人’, 为用户提供无所不包的活动、无处不在的服务,打造全生命周期、渗透用户人、车、生活的新零售模式。

6371365948401980039982818.jpg

而在新零售渠道的布局上,爱驰在传统4S店的模式上,打造出行业差异化的创新渠道形态。新时代背景下,爱驰以智能化和数字化重塑汽车产业链。在线上,利用自有APP平台与苏宁、车享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建立起多触点、多渠道的网络矩阵;在线下,通过厂家直营与渠道伙伴加盟结合,有效盘活社会存量资源,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打破消费场景的界限,真正实现透明化、数字化,与用户零距离接触的新零售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