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Elektrobit携手合作伙伴亮相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消费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到
2020年1月7日至1月10日,EB将携手合作伙伴亮相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消费展 (CES Las Vegas) ,展示诸多下一代高度自动化车辆的最新汽车软件技术和演示,从ADAS 和自动驾驶测试与验证,到最新的互联及用户体验等,带你一展窥见未来移动出行。

汽车行业目前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革。在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的趋势下,传统车辆已逐步转变为软件定义的物联网设备。个性化、连接性和“移动即服务”将推动未来移动出行成为现实。

作为汽车软件行业的领导者,Elektrobit (以下简称:EB) 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嵌入式互联软件产品和服务。凭借 30 多年为本行业服务的经验,EB 的软件为 1 亿多辆汽车中的逾 10 亿台设备提供支持,并针对互联汽车基础设施、人机界面 (HMI) 技术、导航、辅助驾驶、电子控制单元 (ECU) 和软件工程服务提供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

多年以来,EB以其领先技术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建立深度合作,先进的研究成果斐然业界。

2020年1月7日至1月10日,EB将携手合作伙伴亮相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消费展 (CES Las Vegas) ,展示诸多下一代高度自动化车辆的最新汽车软件技术和演示,从ADAS 和自动驾驶测试与验证,到最新的互联及用户体验等,带你一展窥见未来移动出行。

· Quantum | EB Assist Test Lab演示驾驶 (需提前预约) (西大门,展位号:1230)

配备有多元传感器的先进试驾车,搭配全新的EB Assist Test Lab与混合云存储解决方案,等您来体验。EB这款软件可通过传感器收集实时数据,并将关键信息上传至云端进行存储、分析和共享。EB Assist Test Lab联合Quantum的StorNext工作流系统,以管理实时收集及模拟数据源的数据。

· 亚马逊 | 高级汽车用户界面展示 (北馆,展位号:5616)

EB一直以来是Alexa Auto可靠的合作伙伴。借助今年CES展,亚马逊将向世人展示一项由EB和亚马逊共同开发的驾驶舱演示。您不仅能领略到这一与Alexa Auto和AWS相关联的先进车载用户界面的魅力,还将抢先了解到EB启用的新功能,如精确的眼睛凝视检测和个性化展现。

微软 | 基于Azure Cloud的ADAS及自动驾驶测试与验证 (需提前预约) (地点:The Sands,微软体验中心)

莅临微软体验中心,您将能近距离观摩到一款基于云服务的软件工具——EB Assist Test Lab,适用于ADAS及自动驾驶系统的端到端验证。该软件可在微软Azure Cloud上使用,使得在验证及其过程中实际产生以及模拟测试驱动生成的大量驾驶场景数据能够得到更轻松的管理和协同,最终更快地将最新功能引入生产。

· RTI | 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互连解决方案 (西大门,展位号713)

RTI Connext Drive演示将展示一个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全数据互联框架,该框架基于Data Distribution Service™ (DDS) 标准,并集成了构建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诸多组件。在RTI展台上的Connext Drive演示以汽车驾驶模拟装置来呈现,结合其它各项技术的能力,包括ROS和EB的AUTOSAR,以及NVIDIA (英伟达)、Infineon (英飞凌)、UnrealEngine (CARLA) 和MathWorks等公司的技术。

诚邀您拨冗出席2020年CES展,零距离体验EB以及合作伙伴的创新产品和应用。感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