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 纯粹驾驶乐趣尽在掌控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到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推出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推出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作为一台纯粹的驾驶机器,Huracán EVO后驱版在发动机转速为8,000转/分时可输出高达610马力(449千瓦)的强劲动力,在6,500转/分时扭矩可达560牛·米,其所搭载的后轮驱动系统和动态转向系统为这款轻量化车型带来极致驾驶乐趣。Huracán EVO后驱版仅重1,389千克,最高速度为325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3秒。尽管拥有极致性能,Huracán EVO后驱版并不专注于直线速度或圈速记录,携独特的全新设计而来,Huracán EVO后驱版宣告了其专为驾驶者而生的使命。

QQ图片20200106101448.png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驾驶体验由车辆的机械配置完美呈现,车辆尽在驾驶者的掌控,”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Huracán EVO后驱版的性能表现以驾驶者为中心,提供直接的车辆反馈和充满激情、互动性更强的驾驶体验,由驾驶者全权掌控,令驾驶者回想起兰博基尼纯粹的工程设计本源。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和谐决定了Huracán EVO后驱版的性能表现,驾驶技术和车辆的机械设计能够共同呈现出动态、物理反馈与纯粹性能之间的绝佳平衡。Huracán EVO后驱版丰富了V10 Huracán产品线,以吸引新的品牌拥趸以及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人群。”

QQ图片20200106101502.png

专为驾驶乐趣而设计

Huracán EVO后驱版所搭载的V10发动机不仅仅为车辆的后轮驱动系统提供澎湃动力,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声浪与经过特别调校的牵引力控制系统相结合,无论是在干湿路面还是冰雪路况下,都能够带来极具激情和乐趣的驾驶体验。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专为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调校,即使是在车辆漂移或发生侧滑之后调整方向的过程中,同样也能传递扭矩。

常规的牵引力控制系统须在车辆完全稳定后,才能够即时解耦以再次输出扭矩;而搭载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车辆能够提前输出扭矩,保证车辆在出弯时保持较好的牵引力水平,避免扭矩突然中断。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驾驶模式可通过方向盘上的ANIMA(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灵魂”,全称为:Adaptive Network Intelligent Management自适应网络智能化管理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按钮进行调节,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P-TCS系统的介入也有所不同。在STRADA道路模式下,P-TCS系统会将后轮的滑动程度降至最低,在抓地力较低的路面上,扭矩的传输也更加主动,从而确保车辆在各类驾驶条件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在SPORT运动模式下,P-TCS系统将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车辆的后轮在加速时能够滑动,从而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轻松体验漂移的乐趣。该系统能够识别转向过度角度的急剧增大,从而对分配至后轮的扭矩进行限制,令驾驶者能够完美控制并稳定住车辆。

CORSA赛道模式下的P-TCS系统经调校,后轮滑动能够优化车辆在驶出弯道时的牵引力和灵活性,将车辆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和Huracán后驱版相比,P-TCS系统介入的平顺程度提高了30%,在出弯时的牵引力和转向过度分别提升了20%和30%。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复合材料底盘由轻量化铝和碳纤维制成,车身采用铝制和热塑性树脂材料,车辆净重1,389千克,重量功率比为2.28千克/马力。新车采用重叠四边形双叉臂悬挂系统和被动避震,前后重量分配为40∶60。电控机械伺服式兰博基尼LDS动态转向系统专为Huracán EVO后驱版调校,保证了转向反馈的最大化。新车所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保证最快换挡速度,且弹射起步功能可使车辆从静止开始即实现全力加速。新车采用19寸Kari轮毂搭配倍耐力P Zero特制轮胎和交叉划线打孔式通风刹车盘,更有20寸轮毂和碳陶瓷刹车盘可供选择。

QQ图片20200106101516.png

焕新设计带来纯粹性能

Huracán EVO 后驱版在承袭兰博基尼V10产品家族强大设计的基础上,在车辆的前部和后部加入了全新设计元素,使其与Huracán EVO 四驱版车型有着显著区别。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车身线条凌厉刚劲,更大尺寸的前进气口由边框包围,内含全新设计的分流板和垂直立板。亮黑色后包围搭配Huracán EVO后驱版专属的全新扩散器。

驾驶舱的中控台上配备8.4英寸HMI触屏系统,可控制车辆的各项功能,以及管理通话、网络连接和苹果CarPlay等所有连接功能 。

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可为车辆提供独一无二、由内至外的多种颜色和边饰的个性化选择,让车主可通过自己的全新Huracán EVO后驱版座驾来展现个人风格和个性。此外,全新Giallo Belenus(黄色)车漆能够进一步彰显车辆的线条,内饰所采用的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的颜色也与全新的外观颜色完美呼应。

QQ图片20200106101532.png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价格及市场交付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的首批交付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2,540,000元人民币(含税)。

技术参数 –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

QQ图片20200106101756.png

QQ图片20200106101825.pn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