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爱信集团展示自动驾驶概念车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1-08
分享到
爱信集团宣布在CES 2020展会上展示供社区用户使用的“i-mobility TYPE-C20”自动驾驶概念车,旨在演示车辆与乘客及云端数据间的互联与交互。该款概念车拥有爱信三大技术: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及电气化。

1月7日消息,爱信集团宣布在CES 2020展会上展示供社区用户使用的“i-mobility TYPE-C20”自动驾驶概念车,旨在演示车辆与乘客及云端数据间的互联与交互。该款概念车拥有爱信三大技术: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及电气化。

0812001114.jpg

0812001142.jpg

『i-mobility TYPE-C20』

智能网联方面,爱信将一款座舱监控系统及定位数据相结合,满足特定用户需求并将其送至目的地。该系统还可与外部信息源实现网联,车辆屏幕图像可根据搭乘人员兴趣及当地景点变化做出响应。

自动驾驶方面,i-mobility TYPE-C20搭载大量传感器,可探查车辆外部障碍物,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移动出行服务。该款无人驾驶车辆主要实现短途运输,比如前往附近商场。此外,该车型还拥有一条纤细、耐用并具备爱信专利的电动薄型斜道,为轮椅和婴儿车提供安全、方便的登车服务。

电气化方面,该款零排放概念车采用多款专为电动车量身打造的爱信产品,包括爱信电桥、再生制动系统、电动薄型斜道、下侧无轨电动滑动门、热管理及最优热控制系统等。此外,这些产品在匹配过程中为大尺寸电池留足空间,以提升车辆续航里程。

i-mobility TYPE-C20概念车还集合爱信众多先进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这款概念车体验爱信车联网技术、感应器数据分析技术、“物流支援系统”,以及从驱动装置中提取数据推测路面状况等技术。

0812001158.jpg

此外,为演示个人移动出行,爱信还展示一款多功能电动智能出行车辆ILY-Ai,该车型具有人类图像识别功能,且内置智能安全系统。与此同时,爱信还展示其框架模型产品演示车辆i-mobility Type-T,该车型搭载爱信产品线中的最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