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飞机出行不再是梦想 现代e-A1概念车正式亮相

文章来源:EV视界 发布时间:2020-01-09
分享到
在2020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现代带来了e-A1概念车。

在2020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现代带来了e-A1概念车。这款“车”配备了一对机翼和四个螺旋桨,通过结合车辆空气动力学和车内座舱设计,为乘客带来舒适、安全的驾乘环境。

6371409313980099144288268.jpg

通过照片我们能够看到,这款“车”配备了一对机翼和四个螺旋桨,通过结合车辆空气动力学和车内座舱设计,为乘客带来舒适、安全的驾乘环境。同时,现代汽车希望利用空中的机动性,大大减少运输时间,并能够解决未来大城市的拥堵和公共设施的紧张。

6371409314323396943961372.jpg

该车此前代号为PAV,(PAV实际上是Personal Air Vehicle的缩写,可译为“私人飞行器”),它将与PBV专用车辆相结合,主要承担城市通勤方面的工作,以解决城市拥堵问题,节省人们的出行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