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黑莓与亚马逊推汽车软件平台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1-10
分享到
BlackBerry(黑莓)在2020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携全套汽车产品参展。展会期间,BlackBerry推出一款为OEM厂商和车队管理员打造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与此同时,BlackBerry宣布与AWS(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合作,推出车载应用端互联汽车软件平台。

一家通讯企业和一家网购公司进入汽车领域,会带来哪些可能性?1月9日消息,BlackBerry(黑莓)在2020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携全套汽车产品参展。展会期间,BlackBerry推出一款为OEM厂商和车队管理员打造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与此同时,BlackBerry宣布与AWS(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合作,推出车载应用端互联汽车软件平台。

0902000609.jpg

针对OEM厂商和车队管理员打造的BlackBerry集成解决方案结合BlackBerry Cylance的人工智能技术和BlackBerry QNX技术,主要用于解决车辆健康和安全问题,同时加快开发流程并降低车企从项目研发、投产到上路各环节成本。该方案实现BlackBerry Cylance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与BlackBerry QNX技术首次集成。

0902000647.jpg

 

BlackBerry与AWS共同推出的互联汽车软件平台,将BlackBerry QNX功能安全性和网络安全性与AWS云端和车载物联网服务相结合,助力汽车制造商从车辆传感器中安全获取数据,从而开发出面向互联、电动及自动驾驶汽车的软件应用和机器学习模型。

互联汽车软件平台融合两家公司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技术,可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从边缘到云端的全面服务。QNX软件可使汽车OEM厂商开发和运行兼容各类车载系统通用软件平台。AWS则让汽车软件开发人员得以安全便捷地访问来自车辆传感器的数据,利用车辆数据构建软件应用程序和机器学习模型并在车内部署,实现车内推断和处理。

0902000676.jpg

目前,Karma汽车平台正被用作试验平台,以验证创新并加速产品开发,以期凭借人工智能应用,为车主提供网络安全资源和预知维修信息。与此同时,BlackBerry与AWS提供的尖端技术,还将为Karma汽车带来纯汽车零售业务之外新商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