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莅临大唐高鸿车联网展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0
分享到
2020年1月10日,大唐高鸿受邀参加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2020年1月10日,大唐高鸿受邀参加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午十点,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中国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王瑞祥,中国贸促会汽车分会会长王侠,亲自莅临大唐高鸿展台,仔细聆听了大唐高鸿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和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并参观了大唐高鸿的C-V2X车规级模组和相关终端设备。

QQ图片20200110141929.png

QQ图片20200110141912.png

此次展会,大唐高鸿携最新C-V2X车联网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和落地案例亮相展区。展示一大亮点就是最近刚正式销售的C-V2X车规级模组,目前,大唐高鸿这款车规级模组DMD3A已经开始向部分车企供货。自2012年开始,大唐高鸿凭借其央企背景和通信行业数十年的技术积累,致力于开展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C-V2X(包括现阶段LTE-V2X以及后续5G NR V2X)技术预研和产品开发,拥有车路协同解决方案设计/交付能力,拥有完整的端到端产品集合,产品涵盖基于自研芯片的系列模组、车载终端(VBOX)、路侧终端(RSU)、C-V2X云控子系统、C-V2X安全认证解决方案等;同时拥有专业的团队为业界提供一流的C-V2X技术咨询/培训服务及测试联调服务及其他后服务。大唐高鸿以开放的心态与产业链上下游厂商合作,推动C-V2X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产业化落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