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痛点的“纯电动交通”新理念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1
分享到
中吉路科技“纯电动交通”的要旨是彻底摈弃充电桩模式,借鉴高铁和动车“滑触取电”技术,创建“既能依附轨道又能自由脱离轨道行驶的电动汽车交通系统”,助推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挑战和困难也随之而来,例如,充电时间长、低温衰减明显以及电池寿命短等,导致用户对续航里程的焦虑倍增。环保和安全方面,大容量电池报废污染严重,续航1000km以上的氢燃料和石墨烯电动汽车车载能量太大,一旦发生安全事故,毁伤严重。具备换电模式的电动车,电池更换频繁,主要零部件频繁更换,导致严重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些痛点,重庆中吉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吉路科技”)迎难而上,大胆创新,先行先试“纯电动交通”蓝图,以期解决“纯电动交通”的技术路径及系统问题,为未来交通发展不断奋斗。

QQ图片20200111164012.png

中吉路科技“纯电动交通”的要旨是彻底摈弃充电桩模式,借鉴高铁和动车“滑触取电”技术,创建“既能依附轨道又能自由脱离轨道行驶的电动汽车交通系统”,助推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中吉路科技“纯电动交通”理念可以让行驶的汽车无限续航,汽车依附充电轨道,可在行驶中充电。同时汽车也能够更加方便出行,无需专用时间加油或充电。另外,该模式也更加安全,更加环保,既能车轨合一,又能自由脱离,保证快速能源补给,车载电池小, 使用更环保。

思维的革命,才能精进技术的跃进。中吉路科技“纯电动交通”技术的实现是中吉路科技的奋斗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