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海克斯康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示范冠军称号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7
分享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 “2019年制造业单项示范冠军经验交流会” 于12月25日在京举行。会议期间公布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机荣获了2019年第四批制造业单项示范冠军称号,并获得青岛市对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给予的100万元奖金的奖励。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 “2019年制造业单项示范冠军经验交流会” 于12月25日在京举行。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制造业单项示范冠军企业精神”,总结交流制造业单项冠军发展经验。

2483591164bc42afad24480560404924.jpeg

会议期间公布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机荣获了2019年第四批制造业单项示范冠军称号,并获得青岛市对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给予的100万元奖金的奖励。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生产制造事业部隋占疆总经理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单项冠军技术领航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分别指出,单项冠军是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的重要一环,发挥了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 单项冠军企业在专注执着、创新驱动、质量为先、扩展市场等方面呈现出重要特点,以及第四批单项冠军企业更加突出主打产品、更加聚焦新兴高端产业、关键核心技术不断突破、专利储备显著提升的新特征。李毅中指出,下一步要将单项冠军工作放在提升工业基础能力的大系统中联动发展,要提升单项冠军动态跟踪管理和综合配套服务能力。

f0f604ad1f0a41ebbf326de80da558b1.jpeg

据统计,单项冠军企业的利润里一般是7%—21%,远高于制造业3%—5%的平均水平。单项冠军近三年平均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23.6%,销售利润率11.1%,分别是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水平的6.6倍和2倍。

海克斯康实至名归

2016年~2018年连续三年海克斯康三坐标设备销售额均以两位数高速增长,其增长率分别为12.3% 、19.4% 、16.1%,销售业绩均处于全球领先前三名行列。

8d5d416d490d451f9895bc37b978be9a.jpeg

海克斯康旗下拥有多类型、适用于多场景的固定式与可移动式测量机,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技术与专业应用经验,加之以全球领先的测量产品和技术、测量软件系统、统计分析软件系统、制造管理系统软件以及CAM/CAE软件系统,打通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

253e7efdf9794c319c2a9b9c1b902e4c.jpeg

全球化的产品与技术、本地化的研发与制造、以及区域化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是海克斯康收获此殊荣重要原因。多年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和计量检测的解决方案。凭借使工厂更智能的解决方案,从立足品质到赋能智能工厂,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