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成为首家通过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系统进行全车控制的汽车制造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7
分享到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Huracán EVO产品系列中采用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系统,进一步提升超级跑车的驾驶体验。

2020年1月13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Huracán EVO产品系列中采用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系统,进一步提升超级跑车的驾驶体验。第一台搭载Alexa系统的Huracán EVO车型于2020年1月7日至10日期间,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这一全球创新展会中亮相。

v2_333e450d333fa27cca16a81458fd6f01_1200x500.jpg

此次在Huracán EVO车型中搭载带有数字服务的互联娱乐信息系统,是兰博基尼在超级跑车车型上的首次尝试,这也使兰博基尼成为了第一家采用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系统来进行车载控制的汽车制造商。驾驶者只需通过一个简单的语音命令,就能够对车内的温度、照明和座椅加热等功能进行调节,以保证驾驶者能够专注于前方路况。此外,Alexa还与Huracán EVO四驱版所搭载的LDVI兰博基尼车辆动态中央控制系统进行整合,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语音控制能力。无论拨打电话、查询路线、播放音乐和有声书、收听新闻、查询天气或其它服务,驾驶者均可通过一个语音命令轻松实现。

QQ图片20200117144016.png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搭载亚马逊A lexa智能语音系统

此外,Alexa系统可实现兰博基尼车主与更多适用该系统的互联设备之间的联通。通过简单的语音交互,驾驶者即可直接对车辆的各项设置进行控制,从开启车门到温度自动调节和照明。作为兰博基尼与亚马逊开展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升级版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将持续更新兰博基尼车型所搭载的Alexa系统功能,为两家公司未来在互联创新和与亚马逊AWS云计算服务整合方面的合作打下基础。

“Huracán EVO是一款专为驾驶者而生的卓越车型,车联网功能能够使我们的客户更专注于驾驶,从而提升客户的兰博基尼体验。”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是未来塑形者,也是首家通过亚马逊Alexa系统将车载控制、智能指令与Alexa的标准功能整合于一身的汽车制造商。”

QQ图片20200117144026.png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搭载亚马逊A lexa智能语音系统

“我们希望Alexa成为驾驶体验中自然、本能的一部分,而兰博基尼通过将Alexa直接与车载娱乐信息系统进行整合,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亚马逊Alexa汽车业务副总裁Ned Curic先生表示,“这一整合将使兰博基尼的车主可以在享受便捷智能语音服务的同时,专注于兰博基尼的驾驶体验乐趣。我们期待这一合作能够为车载语音体验树立一个全新标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