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新生态圈伙伴,打造智慧企业最佳实践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7
分享到
2020年SAP全球开发者启动大会上海站(SAP d-kom 2020 Shanghai)在黄浦江畔盛大举行,SAP中国研究院携手SAP全球创新思想领袖和创新生态圈伙伴共同探索体验经济时代下的商业趋势和科技发展动向。

近日,2020年SAP全球开发者启动大会上海站(SAP d-kom 2020 Shanghai)在黄浦江畔盛大举行,SAP中国研究院携手SAP全球创新思想领袖和创新生态圈伙伴共同探索体验经济时代下的商业趋势和科技发展动向。现场同时揭晓了“2019年度SAP中国研究院创新生态圈奖”,以表彰生态圈伙伴与SAP基于不同行业及场景的卓越创新及实践。

QQ图片20200117152355.png

2020年SAP全球开发者启动大会上海站盛大举行

2020年正值SAP进入中国25周年,SAP中国研究院秉承“立足中国,创新中国,影响世界”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技术驱动创新”和“颠覆式创新”等创新机制。通过客户关怀项目(Customer Circle Program)、SAP中国研究院数字学院及机器学习、区块链等各类创新技术社区,与包括客户、合作伙伴、初创公司、高校、政府和联盟在内的生态圈伙伴开展深入合作。增进研发团队与用户交流,推动产品和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打造SAP中国研究院创新生态圈,为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领域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

QQ图片20200117152326.png

伴随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SAP中国研究院正以覆盖企业运营全价值链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把握智慧企业的趋势和机遇,助力创新生态圈伙伴通过前沿技术实现自身的跨越和转型:

推动SAP S/4HANA Cloud (ERP云)和SAP CloudPlatform (云平台)落地阿里云,为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IaaS、PaaS、SaaS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日世、爱数、斯瑞等多家客户开展合作,成功上线SAP S/4HANA Cloud(ERP云),打造企业数字化核心管理系统,帮助企业优化业务流程,支持企业的持续性发展;

强强联合ADP、双胞胎集团、宁德时代、金振源等客户共同创新,针对国内新税法进行本地化创新,打造国内工业4.0智能制造新标杆,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携手喜临门、Vπ张江企业孵化器举办首届创新大奖赛,技术赋能生态圈伙伴,帮助SAP生态圈的初创公司增强竞争力,加速产品落地并走向市场;

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成立“上财-SAP联合研究中心”,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深入研究企业语言战略及跨文化管理,促进复合人才培养,赋能企业全球化转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