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发明全球首款“零压迫”座椅 开车时像走路

文章来源:快科技 发布时间:2020-01-18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料称捷豹路虎发明了一种新型的座椅,我们暂且称它为“零压迫座椅”。

众所周知,零重力座椅是将零重力原理和汽车座椅技术结合在一起设计而成,汽车座椅的人体工学设计和零重力技术可以使人处于自然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座椅使您无论身体还是精神都会倍感轻松、无比享受。

就在近日,外媒曝料称捷豹路虎发明了一种新型的座椅,我们暂且称它为“零压迫座椅”。

d1fc_inhcyca9010689.jpg

和传统按摩座椅不同的是,它能模仿人类走路时的肌肉动作。换句话说,虽然你坐在椅子上,但通过对腿部的刺激能让你感觉像走路一样。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全世界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大约14亿人坐的时间过久,这会给腿部、臀部和臀部的肌肉带来伤害。而这项技术是捷豹路虎Destination Zero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提高汽车安全性和健康,未来的目标是创造一个“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挤”的世界。

此前,该项目的研究方向主要在减少晕车和使用紫外线阻止感冒和流感的传播方面。据首席医疗官SteveIley表示,未来,包括零压力座椅等设计或许能解决全球驾驶者的健康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