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下半年量产 续航805km特斯拉卡车来了

文章来源:网通社 发布时间:2020-01-19
分享到
从海外媒体的报道来看,从一封来自特斯拉和预订者的电子邮件中显示,特斯拉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限量生产这款纯电动卡车。

2019年1月17日,记者从海外媒体获悉,从一封来自特斯拉和预订者的电子邮件中显示,特斯拉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限量生产这款纯电动卡车。

0dd0_inhcyca7631241.jpg

自2017年11月亮相之后,特斯拉一直在对这个产品进行持续开发,以不断改善之前的一些问题。其整体造型相比目前主流卡车设计有着明显的区别,赋予了更强的未来科技感。

9ba9_inhcyca7630795.jpg

据早前的资料显示,特斯拉Semi卡车采用和特斯拉Model 3上相同的电机,共配备4个电机。在续航方面Semi一共有两种选择,分别为482km和805km。此前,有消息显示,Semi的续航有望接近965公里,但805公里左右的续航应该是可行性最大的选择。

864f_inhcyca7631320.jpg

此外,在非挂载的情况下,特斯拉Semi卡车0~96km/h的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这个动力水平可以说相当惊人,即使和一般的性能车相比也是丝毫不落下风,比起传统燃油动力的卡车来说,动力储备方面领先太多。

根据以往特斯拉旗下的车型来看,安全方面的配置都是比较领先的,特别是在主动安全方面。有消息表明,Semi因为纯电动的特性还可以防止发生传统拖挂卡车那种“V字”型折弯的情况,达到降低潜在事故发生的几率。

864f_inhcyca7631320.jpg

众所周知,在美国本土市场对于卡车的需求巨大,特斯拉凭借Semi强势进入卡车领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家企业预定了特斯拉Semi,其中包括从事运输服务的Des Moines-based Ruan公司预定了5辆特斯拉Semi,以此能看出特斯拉Semi未来的前景巨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