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在印度施行水管理解决方案J-WeLL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30
分享到
捷太格特将多种现有的技术和全球海外分布据点相结合,发布了水管理解决方案。

捷太格特(JTEKT)于2017年4月成立新的事业推进部门,以开拓与现有事业不同的新领域。捷太格特将老龄化、环境、能源等问题的社会需求和我们现有事业中所培育的技术和专业知识相结合,促进新事业的启动与开展。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发表了动力辅助服 J-PAS、制造业匹配网站FACTORY AGENT、看护用步行器J-Walker等技术。

此次,捷太格特将多种现有的技术和全球海外分布据点相结合,发布了水管理解决方案。

世界各国地下水的枯竭范围都在不断扩大,守护珍贵的天然地下水资源变得越来越困难。

另一方面,捷太格特的前身丰田工机,从1986年开始研发并销售用于河川和水库水位管理的水位计传感器,在现有事业中则开展了IoE技术和控制技术。通过将这些技术相结合,捷太格特设想出可以应对世界水危机的水管理解决方案,并作为新事业推进。

事业概要

QQ图片20200130223908.png

系统构成

QQ图片20200130223921.png

今后的展望

捷太格特会先在印度展开该事业。未来会在存在地下水枯竭等水资源危机的世界各国陆续展开事业。

SDGs(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也提出了“在2030年之前,要大幅改善所有部署水的利用效率、淡水的可持续采集以及确保供给来应对缺水问题,大幅减少因缺水而困扰的人群“,捷太格特也将此事业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项目来推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