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使用作弊设备 三菱汽车遭德国检察机关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发布时间:2020-01-31
分享到
当地时间1月21日,法兰克福检察机关办公室表示,正在对三菱汽车进行调查,怀疑其在柴油发动机上使用非法作弊软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法兰克福检察机关办公室表示,正在对三菱汽车进行调查,怀疑其在柴油发动机上使用非法作弊软件。

检察机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对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商的一名员工进行欺诈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一家国际经销商公司和两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6371529317227474754781263.png

三菱汽车回应称,已经收到当地检察机关的通知,其德国经销商和在德国的欧洲研发机构正在接受调查。“目前尚没有更多的信息,三菱汽车将会全力合作,配合调查。”

根据检察机关的说法,三菱汽车旗下搭载1.6升和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车辆可能使用了违法作弊软件。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检察机关已经在法兰克福、汉诺威和雷根斯堡进行了搜查。

2015年,大众汽车承认其排放测试中作弊,从而引发监管机构一系列的调查。有些汽车制造商会采用发动机管理软件,检测出车辆是否处在排放测试环境,并能抑制有毒气体的排放,隐藏真实环境下的排放量。监管机构发现,欧宝、雷诺和FCA的部分车型,在真实道路上的氮氧化物排放要比规定高出十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