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诺尔集团将收购Sheppard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0-01-31
分享到
克诺尔集团(Knorr-Bremse)将从威伯科(WABCO)控股公司手中收购R.H. Sheppard公司。

6371608350283632167405239.jpg

(图片来源:克诺尔集团官网)

据外媒报道,克诺尔集团(Knorr-Bremse)将从威伯科(WABCO)控股公司手中收购R.H. Sheppard公司。克诺尔对Sheppard的收购何时完成,取决于交易完成条件,以及监管部门的批准,并且还取决于采埃孚对WABCO的收购进度。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

克诺尔负责商用车辆系统部门的执行董事会成员Peter Laie博士说到:“对于克诺尔来说,收购Sheppard是我们所完成的又一个重要战略步骤,我们的战略是要成为商用车转向系统的全球制造商。凭借商用车的集成式转向和制动系统,我们将可以与客户一起,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驾驶辅助以及自动驾驶方面的扩展功能,并且通过系统集成来利用成本潜力。”

Sheppard的专业知识为自动驾驶提供最佳基础

对商用车辆横向力和纵向力实现完整的控制,是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必要前提。Sheppard在循环球转向系统(RCB)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克诺尔的全球系统技术相结合,构成了最佳的基础,从而得以推出扭矩叠加转向系统(TOS),以及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功能,尤其是在北美市场上。

本次收购将由克诺尔的间接子公司Bendix商用车辆系统有限公司进行。2018年,Sheppard的销售额大约为1.46亿美元,员工数量大约为800人。

为北美卡车和巴士提供定制系统解决方案

Bend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Hawthorne表示:“ Sheppard对我们的产品组合来说是一个理想的补充。作为北美领先的商用车供应商,Bendix将能够更好地满足北美客户对不同细分市场的要求。这笔收购让为北美的卡车和巴士提供量身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成为了可能。”

Sheppard成立于1937年,为全球商用车辆和运输行业制造零部件。该公司按照最高的质量标准,开发汽车转向系统及相关产品,并且提供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