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供应链中断 现代汽车在韩国暂停生产部分SUV车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20-02-01
分享到
现代汽车1月31日表示,该公司计划本周末在韩国暂停生产Palisade SUV车型,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所造成的供应中断。

6371614984485089146303308.jpg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官网)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1月31日表示,该公司计划本周末在韩国暂停生产Palisade SUV车型,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所造成的供应中断。

现代汽车工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当前该公司正在韩国和中国其他地区寻找替代供应商,此前该公司的一个供应商将关闭时间延长到了2月9日。

其同城竞争对手双龙(Ssangyong )汽车也表示,因为中国工厂停产导致零部件供应中断,该公司将在2月4日至2月12日期间让其位于韩国平泽市的工厂停工。

为了抑制病毒的传播,中国政府延长了春节假期,很多企业也随之延长了假期。现代与双龙的停工表明,中国延长工厂关闭时间,对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供应链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此前,博世集团首席执行官Volkmar Denner 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或将影响其全球供应链。“我们需要等待事态的发展。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供应链将会中断。”尽管满心担忧,截至目前,博世在华业务和供应链并未受到影响。此外,假期已延长至2月3日,也不会影响博世的全球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