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争夺举办权 法兰克福车展择地举行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2-0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由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观众数量骤降,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VDA)决定将车展举办地改至德国其他城市。

据外媒报道,由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观众数量骤降,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VDA)决定将车展举办地改至德国其他城市。下一届法兰克福车展举办时间为2021年9月,目前德国柏林、汉堡与慕尼黑三个城市在申请举办权,VDA将从中选出新的车展举办城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40YNqAXS6BAAxgYVlP_Rc867.jpg

法兰克福车展拥有近70年的历史,会期两年一届,可以称得上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展览会之一,旨在展示各品牌新车型及最新技术。法兰克福车展官方名称为德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IAA),对车企而言,这无疑是一个重要的营销平台与合作机遇。

与其他大多数全球性车展一样,目前愿意动辄投入几百万甚至更多资金来参加车展的车企越来越少,与此同时车企也在斟酌评估大型车展所能带来的实际效益。相比之下,车企完全可以采用独立的线下活动宣传,并同时通过视频等模式线上传达给消费者,且后者的成本要低很多。

VDA在声明中宣称,希望改变法兰克福车展的总体规划,将重心放在智能都市与移动出行领域,并将从柏林、汉堡、慕尼黑三个城市中选出新的车展举办地。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V40Y3_AOmDBABZ92jiwny8178.jpg

在去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法拉利等多家大牌车企选择不予参展,活动还遭到了环保人士的抵制,使得车展观众人数暴跌30%。更改车展举办地无疑是消费者以及观众对法兰克福车展兴趣下滑的明证。

巴黎车展作为与法兰克福车展交替举办的全球性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为今年的10月1日至11日,其主办方宣称,今年的巴黎车展也将会呈现全新的风格,以吸引更多的汽车爱好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