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SUV商标受阻 法拉利状告慈善基金会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2-03
分享到
法拉利首款SUV Purosangue原定于2021年正式推出,据悉Purosangue将在改进后的前置模块化平台上生产,这款法拉利SUV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混动车型并不会采用V12发动机,而是使用排量较小的发动机。

首款SUV Purosangue原定于2021年正式推出,据悉Purosangue将在改进后的前置模块化平台上生产,这款法拉利SUV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混动车型并不会采用V12发动机,而是使用排量较小的发动机。

0207150404.jpg

0207150460.jpg

今天并不是想介绍法拉利即将问世的首款SUV车型,而是这款车可能没法叫Purosangue了,一家名为Purosangue的非营利性慈善基金会,早在2013年就用该名称为其基金会服装和其他产品进行了商标注册。

0207150477.jpg

Purosangue基金会选择这个名称是为了反映他们反对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除了开展反兴奋剂的工作外,该基金会还在肯尼亚设立了跑步训练营,并为老年人进行健康检查。Purosangue基金会试图与法拉利进行会谈,但双方因无法达成协议,最终基金会反对法拉利对Purosangue商标进行注册。

0207150518.jpg

法拉利针对商标注册受阻一事提出了这样的想法,那就是该基金会并没有充分利用Purosangue的名称来确保排他性,因为在过去的几年中基金会并没有充分使用该商标。基金会律师Alessandro Masetti表示,有很多证据表明,在很多活动中我们都使用了注册商标,甚至还与阿迪达斯建立了合作关系,以便生产运动鞋和服装。

0207150529.jpg

日前,法拉利以该基金会不能获得这个商标的独家使用权为由提出起诉,Purosangue基金会创始人Max Monteforte表示“尽管我们正在与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抗衡,但我们也并不会因此而感到畏惧!”据悉,该案将在今年3月5日在博洛尼亚法院进行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