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推新车 起亚新电动车平台将面世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2-04
分享到
日前,起亚汽车就准备打造一款纯电动车型,预计2021年上市。这也是起亚汽车全球战略“S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根据战略内容,到2025年起亚汽车将发布11款电动车型。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电动化战略,新款电动车也开始层出不穷。日前,起亚汽车就准备打造一款纯电动车型,预计2021年上市。这也是起亚汽车全球战略“S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根据战略内容,到2025年起亚汽车将发布11款电动车型。

0406151566.jpg

据悉,起亚于2019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曾展示了这款电动概念车Imagine,公司发言人证实,这款待量产的概念车型将于1-2年内发售,该车型将采用起亚独立的电动车平台。Imagine车型是具有800V电气系统的车辆,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311英里(500公里)。此外,起亚还将改造现有的燃油车型,发售对应版本的电动车型。

目前,起亚旗下拥有Soul EV、Niro EV等多款电动车型,但上述车型均基于老款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成。根据外媒信息,现代与起亚正在联合设计一款纯电动平台,双方还将共同打造新的纯电动车型。但这次准备量产的Imagine车型则是基于起亚独立的电动车平台打造,不与现代共享。

0406151617.jpg

北美、欧洲和韩国等市场将推动起亚的电动车销量,而印度等新兴市场则会继续发售起亚的燃油车车型。目前,起亚位于印度的子公司已经计划发布新款高端MPV车型起亚嘉华(Carnival),预计将于2020年3月亮相,并对标印度市场中的丰田Innova。针对中国市场,起亚将通过对汽车产业资源的有效整合,创新技术服务,丰富与完善产品矩阵,重点加强品牌实力。2019年9月,东风悦达起亚任命李峰担任总经理,这也是起亚汽车首次聘任本土人员担任中国区负责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