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与大昌华嘉签订亚洲区经销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2-04
分享到
近日,SABIC选定大昌华嘉集团为核心经销合作伙伴,为大中华区、韩国与东南亚地区的特种工程热塑性塑料客户提供配套服务。

(SABIC)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日,SABIC选定大昌华嘉集团为核心经销合作伙伴,为大中华区、韩
国与东南亚地区的特种工程热塑性塑料客户提供配套服务。

QQ图片20200204095144.png

这一合作协议涵盖SABIC的整个特种材料产品组合,其中包括NORYLTM树脂(聚苯醚基材料)、ULTEMTM
脂(聚醚酰亚胺材料)、LNPTM改性料以及全系列的高性能聚碳酸酯共聚物树脂。

“我们很高兴大昌华嘉成为我们的经销合作伙伴。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亚洲地区特材事业部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并不断拓展高性能热塑性材料解决方案交付能力,”SABIC特材事业部亚太区商务总监谭沛君说道。“本次合作将会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在中国、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新加坡和马拉西亚等亚太地区关键市场,进一步在战略行业进行业务开拓。”

大昌华嘉的特种化学品(包括聚合物)的分销服务在亚洲地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凭借位于亚洲地区的九大特种化学品创新中心的强大支持,大昌华嘉的特材服务和业务发展模式均基于对研发的坚定承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SABIC特材事业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大昌华嘉全球特种化学品行业副总裁RamonJ.Viñas表示。“我们衷心期待与SABIC携手,不断创新,从而更好地满足亚洲地区客户的各类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