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210亿元 通用翻新工厂生产无人车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2-04
分享到
日前,通用汽车计划再投入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亿元),对美国底特律一家资源未能充分利用的汽车工厂进行翻新,翻新后的工厂主要用于生产电动车与自动驾驶汽车。

工厂翻新已经成为众多车企深化业务的重要举措。日前,通用汽车计划再投入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亿元),对美国底特律一家资源未能充分利用的汽车工厂进行翻新,翻新后的工厂主要用于生产电动车与自动驾驶汽车。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435SuAERdNAAoJMTP_fhA304.jpg

『Cruise Origin』

通用汽车在声明中指出,底特律工厂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制造旗下首款电动皮卡,并为Cruise事业部生产自动驾驶接驳车辆。据悉,工厂将生产多款电动车型,电动皮卡的生产任务排在最前面。根据此前GMC官方新闻稿内容,GMC将发布一款名为HUMMER EV(参数|询价)的纯电动皮卡,这也是通用汽车的第一辆纯电动皮卡。工厂还将生产自动驾驶车型Cruise Origin,该款车型是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电动车,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投产。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1435YeAO488AAyfECTB3E4027.png

『HUMMER EV概念车图』

2018年11月,通用汽车宣布关停包括底特律工厂在内的共计4家工厂。2019年秋季,通用汽车承诺重启底特律工厂,这是通用汽车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进行协商谈判后达成的共识。底特律工厂将于2020年2月末开始翻新工作。通用汽车表示,工厂的总装区域、油漆车间和车身车间将成为升级重心,公司将提供新的机械设备、传输带和控制设备。此外,通用汽车还将投入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用于购买零部件供应商设备以及投资其他与新款电动皮卡相关的项目。至此,通用汽车将对底特律工厂总投资超过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0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