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研发以废塑料为材质的纯电动概念车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2-04
分享到
荷兰埃因霍温科技大学正在研发一款以生物基复合材料和海洋塑料垃圾为主要材质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该车型被命名为LUCA。

 近日据外媒报道,荷兰埃因霍温科技大学正在研发一款以生物基复合材料和海洋塑料垃圾为主要材质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该车型被命名为LUCA。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l43iBiAFUmSAATP4TbOr0I570.pn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43iBuAVBEKAAdhVBoNhGM692.png

LUCA的底盘采用“三明治”结构,并由复合材料制成,表层为亚麻材质,内层则由涤纶树脂组成,具备高耐耗性和轻量化的优势;而车体框架则与以色列初创公司UBQ合作开发,以生活垃圾和可回收的聚丙烯为原料制成,在车身前后部还部分采用了铝合金框架。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43iCCAfM4UAAiTP5R_ssg207.png

LUCA目前还在研发当中,埃因霍温科技大学相关项目团队预计将在今年6月完成全部研发工作,之后将向相关政府部门申请车辆的合法上路资质,以便进行后续的道路测试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