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信息沟通的桥梁,在这里联通世界,静心阅读AI汽车网精品文章!

本期推荐

罗兰贝格:中国车市没有寒冬

工信部公布第十六批享受车船税减免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6月10日,工信部官网发布消息,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

德国强制所有加油站建设充电桩 为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

德国政府表示,作为其1300亿欧元(约1460亿美元)经济复苏计划的一部分,该国将要求所有加油站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以……

新版“双积分”政策正式发布 2021年1月起实施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修订版,新政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开……

前沿技术

解析12 款主流典型变速器技术

大陆公司做了一个简单专用混合动力变速器的结构、功能和成本分析,给定发动机和电动机不同的挡位数,对比功能和成本,选出大陆公司的优先方案……

解析本田K20C1/K20C4 2.0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引擎

经常混迹汽车论坛的车友们一定会熟悉这样一句话“本田就是买发动机送车的”,一句看似风趣的调侃,背后则是行业对本田发动机认可的体现……

混合动力发动机余热回收系统

2010年,由美国能源部牵头,联合康明斯、戴姆勒、纳威司达和沃尔沃四家重型柴油机及整车生产商,集资2.8亿美元,启动了超级卡车“Super-truck”计划,其目标是将内燃机的BTE……

自动变速箱行星齿轮组装置的结构及运行原理

在自动变速箱的汽车中,行星齿轮装置操纵减速、倒车、直接连接和加速。行星齿轮装置由行星齿轮,离合器和制动器组成。前行星齿轮组和后行星齿轮组……

热门推荐

联系我们

北京市西城区白云路1号
白云大厦11层,100045
86-10-63326090

automobile@vogel.com.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