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letter

信息沟通的桥梁,在这里联通世界,静心阅读AI汽车网精品文章!

本期推荐

三项电动汽车强制性国家标准正式发布(附图解)!

共计106亿元 工信部公示新能源补贴情况!

又一批新能源汽车补贴下发啦。5月25日,工信部公示了2018年、2016年、2015年及以前年度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据汽车之家统计……

无车家庭摇号中签率可比个人高百倍,北京拟实施购车指标新政

作为最早实施汽车限购的城市之一,北京的拥车难度之高素被调侃。据悉,在今年2月,年内北京第一个摇号日,普通指标……

德国政府或将推出50亿欧元购车激励计划

据报道,联合执政的德国社会民主党(SPD)以及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所属的基督教民主联盟……

前沿技术

图解汽车上的那些“奥秘”

驶汽车时都要踩加速踏板,也就是俗称的油门踏板,往下踩它,汽车就会加速前进。虽然俗称为油门踏板,但它并不直接控制喷油量的多少,而是控制吸入空气的多少……

【技术干货】汽车大屏设计问题

电子屏幕,毫无疑问,是定义现代性的人工制品之一。近来,电子屏幕和汽车的道路才开始以一些有意义的方式交汇,尽管在汽车技术上进行了早期尝试,例如为阿斯顿·马丁公司的……

博世IBooster2.0系统技术解析

随着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展,当然对于整车的底盘电控系统也有了更高的技术要求,因此,全球各大公司的线控制动产品应运而生,线控制动系统即电子控制制1……

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技术解读

我国车用电机在全球资源条件下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发展潜力较大。从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来看,受益端将主要集中在核心零部件领域。国内车用驱动电机行业现状……

热门推荐

联系我们

北京市西城区白云路1号
白云大厦11层,100045
86-10-63326090

automobile@vogel.com.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