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日程

论坛概况

论坛主题: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

论坛时间:2020年9月11-12日

论坛地点:南昌

配套活动:参观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试验中心和DCT工厂

 

行业背景

汽车变速器产业面向重、中、轻、客、微、轿等不同车型,配套 MT、AT、AMT、CVT、DCT 等多种变速器。研发方面,各大变速器企业积极致力于开发新型变速器产品、不断提升变速器乃至整个动力总成的传动效率;与此同时,变速器企业也提出了品质升级、效率升级、更加智能化等生产方面的需求,希望不断提高工艺水平、装备水平和智能化管理能力。在变速器的制造过程中,铸造、热处理、机加工、装配、检验、物流等众多工艺环节,处处都需要不断进行优化和改善,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效率和整体制造管理能力,提升整个企业的竞争力。

本届论坛将重点围绕变速器及其零部件的高精高效加工、监控与检测、输送与装配、测试与试验、生产物流、智能生产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提升变速器产品品质、提供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智能化水平的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PPT下载

王佳-肯纳项目部

变速箱加工的先进高效刀具解决方案

田文松-天海精锻

汽车轻量化中空齿轴技术创新与应用

谷文金-兴城市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粉末冶金齿毂及模具常见问题分析与解决方法

赵亚飞-中智鲸工

变速器轴类零件专用加工技术

冯英连-格特拉克

可扩展混动专业变速器(DHT)系列

黄旭军-格特拉克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工厂建设

曾拥军-福斯

变速器壳体及齿轮加工润滑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