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安全守护

访广州施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赵哲先生

作者:杨 霞 郭 嘉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27
分享到

2010年11月4日,“施克传感器2010年安全研讨会”在江苏周庄成功召开,此次研讨会以安全标准技术、SICK安全技术及SICK安全产品在汽车行业的应用为主题,重点介绍了相关的欧洲安全标准、中国国家安全标准、SICK安全产品的应用和SICK的安全服务。来自奇瑞、上海大众、上汽、上海通用和米其林等上海地区的汽车汽配终端客户参加了此次研讨会,针对这些汽车行业的与会者,广州施克传感器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SICK的安全检查服务、安全扫描仪S3000 Profibus以及新一代安全控制器Flexi Classic和Flexi Soft,并就SICK条码产品、RFID产品及视觉产品在汽车汽配行业的应用展开了讨论。

施克每年都会举办针对行业和安全的研讨会,目前占据施克整体业务15%~20%的汽车行业自然是重中之重。施克产品经理赵哲先生表示,施克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提高汽车汽配行业对安全的重视,引导客户意识到安全标准不仅是功能性的要求,也是整个产业链的符合高标准安全的需求趋势。在赵哲先生看来,随着工业安全标准认知的日益普及,客户采用和符合安全标准的规范化给施克的发展和销售带来了良好的机遇。

一直以来,施克都以丰富的产品线著称,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安全光幕、安全扫描仪、安全控制器、安全开关类产品和安全检查服务等,所有的通信协议都有相应的产品对应。施克在工业安全服务方面不仅关注创新,而且关注客户的生产效率。对于企业来说,任何设备的改进都希望可以得到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好的安全保障。施克的工业安全解决方案采用智能化控制技术以及对话式传感器构成实现经济效率最大化的基本条件,这是因为最优化的生产力取决于最优化的人机互动,即安全传感器与控制器之间的良好配合。施克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有关机器状态的更多信息,并借助这些信息,使客户产生一切尽在掌握的安全感。施克可以针对机器使用寿命的各个阶段,向客户提供包括规划、调试、保养、维修和升级在内的全程支持和服务,而所有这些支持和服务均是为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施克帮助客户对系统的安全运行进行规划,并帮助客户达到各种安全要求,从而将危险消除于萌芽阶段,为客户节省成本和时间。当产品发生意外故障时,施克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经济有效的更换服务,从而确保客户的生产线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运行。

施克的服务不仅限于安全产品的销售,而是扩展为从最初的风险评估、安全概念创建、设计、方案实施到技术支持的全方位服务。此外,凭借对所有相关标准的熟悉和了解,施克还为生产商和用户提供合规性保障。多年来,施克为汽车厂商提供相应的安全服务和检查,帮助他们处理一些难以解决的安全隐患;定制一些新品的价格和咨询交流;每年进行一次安全推广活动;帮助客户进行安全检查认证,提出一些合理建议,确保客户的机械符合相应的标准;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培训。施克的市场和技术支持团队还力求帮助用户从知识背景的层面上进行拓展,以期共同进步,实现双赢。施克的相关专家和汽车工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经常互通有无,共同商讨如何在不影响生产效率的前提下实现汽车制造现场的安全。

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前瞻性,施克已经为汽车制造中的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制定出不同的自动化方案:在各个堆垛区,无人运输设备需要准确定位;冲压车间钢卷的位置和厚度需要监控;涂装、总装线上各种元件的拾取和安装后的检测、确认等。为了确保所有这些流程都按需要准确地执行,施克提供了各种量程、精度的测距仪和光通信设备,以及应用于不同场合的条码阅读器等自动辨读设备。施克不仅向客户提供产品,还提供完善可行的方案,据赵哲先生介绍,施克针对上汽、奇瑞、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等汽车厂商的不同设计要求提供了不同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几乎可以被无缝合并入所有系统环境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