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将参展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发布时间:2011-11-04
分享到
11月16日到19日,DMG 将于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会上展示全线的模具行业加工实力,其中包括设立行业在柔性,精确度和高效性标准的高科技铣床,以及价格无可比拟的ECOLINE系列.

展示产品预览

11月16日到19日, DMG 将于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会上展示全线的模具行业加工实力,其中包括设立行业在柔性、精确度和高效性标准的高科技铣床,以及价格无可比拟的ECOLINE系列。

同时,DMG 高端万能铣削中心和立式万能铣削中心将为您展示全方面的模具加工实力– 尤其是DMU 65 monoBLOCK® 万能铣削中心,其及高的灵活性和广泛的加工范围代表着最先进的加工技术,将使您灵活选择加工什么样的产品,同时其紧凑的机型节约了占地面积。HSC 75 linear 通过高速稳定切削为您创造具有其极佳表面质量的最终产品,从而为您的产品创造最大的附加价值。

DMP 展会亮相并现场演示的机床产品:

DMU // 数控万能铣床 DMU 65 monoBLOCK®


数控万能铣床DMU 65 monoBLOCK®

DMC//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HSC // 高速切削精密加工中心HSC 75 linear


高速切削精密加工中心HSC 75 linear

ECOLINE // 数控车削中心 CTX 510 ECOLINE 

ECOLINE // 数控铣削中心 DMU 50 ECOLINE


ECOLINE 数控铣削中心DMU 50 ECOLINE

VIO // Microset 对刀仪 VIO 210

公司简介

吉特迈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机床制造商,下属欧洲工厂均具有上百年机床制造历史。集团核心业务领域覆盖全面,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机床产品”、“服务”及“软件解决方案”。
“机床产品”由集团的新机床业务组成,涵盖车削、铣削、超声波、激光加工技术及电子技术。德马吉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全线产品的“服务”。吉特迈集团在全球拥有10家工厂,73个本土和国际销售与服务子公司(德马吉公司)遍布35个国家与客户保持直接沟通。

参展信息

公司名称:德马吉/ DMG

展台号:3号馆,C261

展会名称: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

收藏
赞一下
0